•  

最新消息

土壤碳匯實驗室誠徵專任研究助理

2023年05月15日

土壤碳匯實驗室誠徵專任研究助理

國立中興大學土壤環境科學系 林政賢 助理教授 誠徵專任研究助理壹名
 
【工作單位】國立中興大學農業環境科學大樓,土壤環境科學系3B06室
【工作職缺】全職碩士級專任研究助理壹名
【工作內容】

  1. 開發並撰寫土壤碳權專案計畫書。
  2. 蒐集國內外相關碳匯之文獻、報導與最新資訊等。
  3. 協助並規劃田間管理與採樣之相關事項,樣品的數據測定、彙整與分析。
  4. 標準資料與數據管理平台之開發。
  5. 協助研究計畫報告撰寫。
  6. 實驗室交辦之其他臨時事務。

【具備條件】

  1. 性別:不拘,男須役畢並檢附退伍令或免役證明。
  2. 需具有機車駕照及機車。
  3. 取得國內外農業(農、園藝)、土壤、作物等相關領域之碩士學位。
  4. 具備WORD、EXCEL、PPT、GIS操作及網路基本概念。
  5. 具有作物栽培管理與相關背景或統計分析知識尤佳。
  6. 具科學研究與團隊合作精神,工作態度認真負責、細心謹慎。

【薪資待遇】
依農委會委辦計畫助理人員工作酬金支給薪點參考表。碩士級4萬2千元/月 起(依年資或基本薪資調整)。享勞健保及1.5個月年終獎金(依工作時間比例計算)
【聘任時間】
就職日起,一年一聘。
【應徵方式】
符合上開資格條件且有意願者,請檢具下列資料,並於註明「姓名-應徵專任助理」,電郵至李小姐(pinwei410302@gmail.com)。即日起~112/6/15收件截止後擇優面試,不合格者恕不退件亦不函覆,若有疑問請撥打電話至04-22840373#3208(中興大學土壤環境科學系李小姐)。
內容:

  1. 請使用附件-公務人員履歷表(簡式),個人履歷(包含學經歷、自傳、照片及最高學歷證明)。
  2. 簡述是否有過田間經歷、會使用之電腦軟體
  3. 其他有助於工作之能力或經歷,請簡述

 
初聘試用期3個月,試用期間若無法勝任者,得以提早解聘。
*資料合格者將另行通知面談時間,不合格者恕不另行通知及退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