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全國農業金庫110年度徵才起跑

2021年04月21日

110年度全國農業金庫徵才活動起跑~
 
將招募近50位金融專業人員,即日起接受報名。此次招募主要徵求徵授信、資訊、財務、法務、洗錢防制、外匯及業務企劃等人員,凡畢業於國內外大專院校以上者,即可報考。
農業金庫作為農漁會信用部的上層機構,致力於輔導與協助農漁會信用部事業發展;連續十年(100-109年)獲得中華長期信評最高評級twAAA,為財務穩健績效卓著的績優金融機構。農業金庫規劃兼具廣度及深度的人才培訓計畫,培育農業金融菁英;並具備健全的員工福利制度,提供員工安心的工作環境。
即日起至4/29,有志報考者可透過人力銀行招募網頁報名,履歷經本公司審核合格者,另行通知考試。
詳細報名辦法請參閱全國農業金庫官方網站https://www.agribank.com.tw/ 及人力銀行應徵專頁:https://www.104.com.tw/company/ciqaeu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