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國立中興大學土壤調查試驗中心誠徵專任助理1名(110.2.26止)

2021年01月05日

【徵才公告】國立中興大學土壤調查試驗中心誠徵專任助理1名


一、工作內容: 進行食品農藥殘留檢測或其他相關有機物質分析及其他主管交辦事項。
二、條件要求:
    1. 食品科學、化學分析相關科系畢業。
    2. 需具有操作LC或GC經驗,或能操作LCQqQ或GCQqQ(串聯質譜儀)者佳,並於履歷中說明相關經歷。 
    3. 具有ISO17025證照或食品檢驗相關經驗者佳或具有農藥殘殘留分析之相關經驗。 
    4. 認真負責且態度積極主動學習。 
    5. 配合工作任務與完成主管交辦事項。 
三、工作期間:通知到職日起。
四、薪資:依中興大學專任助理薪資規定
                  碩士級助理第一級為37000元。
                  學士級助理第一級為32000元。
五、試用期三個月。
六、應徵方式:請於 110.02.26 (五)下午17:00 前備妥應徵履歷、以email(sstc@nchu.edu.tw)或郵寄至402204台中市南區興大路145號國立中興大學土壤調查試驗中心謝宥楷收,收件截止後擇優通知面試,不合格者恕不退件亦不函覆,若有疑問請撥打電話至04-22840376。